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友情~有情


我不是都市人 但却偶尔夜归

是因为家离市区太遥远了

每每回到总是夜深

有时真的对那位我的好朋友感到很是抱歉

因为我 她也得夜归

因为我 她的父母担心

有时在想 她的父母会不会讨厌我

当然我很清楚知道她父母的感受

然而 我们都不是小孩了

我们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时候人不是会不会学坏

而是要不要 当然我们不必做任何考虑的选择了不要

有时候想想 像这样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再次见面或许三五年

真的不愿看见时间就这样过去

好想每一天都能呆在一起

或许他人不能了解我的感受

也很不解为何女生之间的友情可以如此

但是 这可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这样

人的一生里 能有多少这样的情谊

好朋友会一起做的事 我们都做了

好朋友会互相羡慕 好朋友会一起旅行

好朋友会有难同当 好朋友会互相关心

我的好朋友呀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

而让你和父母的感情变坏

我很珍惜你这样的一个朋友~

就算我在很遥远的地方

我们的感情都不会变 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