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人言~


我收到了一封信 一封从故乡寄来的信
信封上写着 我的中英文姓名
我认得出你的字迹
打开信封 里面极简的信纸
在泛黄了的单线簿纸上 你写道
吾爱吾女
不必看内容 我知道你的心事
里面的责备 早已能够如流倒背
我的离开 并不是抛弃谁
而是个人认为 应有的改变
我的出走 是经过深思的起义
计算好的时辰 至少让你还有人陪
并不是你所想象的狠心
如果我不能开心的 在你怀里
如果我的人生 有着游牧的宿命
你又怎么忍心看见我死守在那里
你说我做错了的决定
你会帮我解决任何的白纸黑字的事情
可我 真的 真的 真的
没有后悔我的 每一步一脚印
那只是你一厢情愿 自以为是的歪理
还是很感谢你的那一封信
至少我知道我们同样有在想念
只是 我们的想念 各持己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